🍑寶兒🍑個人工作室
undefined
歡迎光臨
💗💗最優質定點💗💗
 
🧡🧡不定時更新💎超多選擇🧡🧡
自己接客,自己服務,自己房間
希望哥哥們可以多多來棒場
歡迎您來這專屬獨立的隱私小天地

undefined

ID: 51uu

完全挑戰您的想像

最好的服務 最高的品質 注重服務
您唯一要擔心的,就是過程夠不夠 開心
預約Line : 51uu
環境乾淨優雅安靜
給您舒壓放鬆的好地方
請讓我有機會幫你服務
不要懷疑來我這裡就對摟😊

 

160205ig7317httht1z1hz.gif

+LINE:51uu

undefined

哥哥,想把最好的給你💕

 

感受心靈深層戀愛的滋味
享受身體最紓解的一瞬間
絕對會讓哥哥一來再來!

 

我自己也有開個人工作室,然後其他工作室是我姐妹開,

 

因為不想讓哥哥跑太遠,我們相互介紹生意的,請往下看!

160205ig7317httht1z1hz.gif

undefined
LINE:51uu
我會盡力為哥哥服務
幫您拉拉筋 讓您感覺到放鬆愉快
一定讓哥哥嘴角上揚的離開唷 😁
我相信今後您永遠是我的熟客
undefined
 
顧客至上的服務氣質出眾、年輕可愛、給哥哥滿滿的幸福感😚😚
纖細長腿、動人顏值、活潑俏麗、完美的顏值💋
 
ID: 51uu

undefined

 

乾淨舒適 溫馨 隱密
消費一律現金交易//無點數//無刷卡
arrow
arrow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